喂了一嘴玻璃碴子

极品美味tomato,我们都爱tomato~

【亲子分】迷路的小孩该去哪里呢?

 文笔不好,第一次写,欢迎批评提建议 有私设

  

罗维诺和安东尼奥吵架了,罗维诺被气得夺门而出,全然不管身后一脸懵又无奈的亲分。“那个番茄混蛋!木头脑袋!”在街上的罗维诺忿忿不平,嘴里说着安东尼奥的坏话。罗维想着什么嘛,明明我是担心他。他倒好,反过来怪我对别人没礼貌!也不看看对面都是些什么图谋不轨的人!“啊啊啊气死我了。”越想越生气的他在街上喊出了声,引的路人纷纷转头朝他这边看。后知后觉的他脸红的像个番茄,快速走过这片地方后开始了漫无目的的散步。

  而此时我们无辜的番茄混蛋先生有些不知所云,于是向弗朗西斯求教。

  “怎么想起哥哥我了小安东?又是因为罗维诺的事情嘛?”弗朗西斯逛完艺术展,在附近的咖啡店稍作休息就接到了来着安东尼奥的电话。

  

听到这话的安东尼奥愣了愣,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不要加'又'字啦,我也没有总因为罗维诺的事情找你…吧”安东尼奥的声音到后面越来越小。

  

“嘛,这种事哥哥我也不在意啦,什么事呢?”

  

“就是我和罗维吵架了,他好像很生气,已经出门了,我要怎么办啊?”

“难得你们能吵起来了,一般不都是罗维单方面傲娇生气什么的吗?”弗朗西斯好奇道。

  

“我也不知道他今天是怎么了,我在和别人谈合作的事情,他不给别人一点好脸色,后来我就问他怎么了,他支支吾吾半天什么都说不出来,然后跟烟花突然炸了一样说我混蛋什么的,我觉得这次他有点无理取闹,就和他吵起来了。”安东尼奥有些后悔,罗维诺以前偶尔也会这样,当时都没有生气,怎么就这次没忍住和他吵架了呢,他家罗维诺也不是性格恶劣的坏小孩呀。

  

“你和谁谈的合作?”弗朗西斯疑惑。

  

“土耳其啊。”

  

“哈哈哈,小罗维怕不是因为小时候的心理阴影。”弗朗西斯轻笑道。

  

“啊?”安东尼奥沉默,“哦哦!我记起来了!”

  

弗朗西斯被电话里传来的惊呼吓了一跳,“小安东不要一惊一乍的嘛。”

  

安东尼奥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想起来电话里弗朗西斯看不见他的动作,连忙说着“嘿嘿,对不起对不起。”

  

弗朗西斯也不恼:“没事没事,快去把你家罗维诺找回来吧。”

  

“好好好。”说着安东尼奥就把电话挂了,身旁冒着小花花地走出家门:罗维在担心我诶!

  

挂了电话的弗朗西斯抿了一口咖啡,笑着轻轻摇摇头想着:这就是笨蛋傲娇组合嘛?

  

出来有一会儿的罗维诺冷静了一些:那个混蛋一直都像块木头一样,我跟他置什么气。都怪他,顶什么嘴,让我骂几句不就好了嘛ちくしょう。算了,以后我少骂他几句弥补他一下好了,要是不够的话,他待会儿教训我,我态度好点就好了。反正他也不会多可怕的教训我,比那个土耳其大叔好多了。这么想着的罗维诺呆毛带着一点骄傲地翘了翘。因为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罗维发现了やばい的事实——他罗维诺迷 路 了!而且当时正在气头上直接冲出了家门,钥匙钱包手机一件都没有带。罗维诺一边感叹自己怎么走了这么远的同时一边不停地说着“ちくしょう”。认清了现实的他环顾四周,对着陌生的环境有些手足无措,发现实在没办法,叹了一口气之后,靠着附近的树坐下休息顺便等待着安东尼奥的“营救”。“安东尼奥要是不来刚刚说的那些就全部都作废,我还要多骂几句。”他这么自言自语着。走久了就有些累了,罗维诺抱着腿睡着了,梦到了他小时候迷路的事情。

  

那时他决定一个人去探险,背起自己的小水杯和几个番茄就出发在一个山林里一个人走着,山林里很安静,是不是传来一阵窸窸窣窣。他既忘了回去的路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前进。被恐惧包围,平时再怎么嘴上不饶人也终究是个小孩子,更何况罗维他只是一个不擅长表露心意的小傲娇。他感觉一股酸涩涌上心头蔓延到鼻尖,莫名的委屈环绕上来。眼前逐渐模糊,眼泪不停地往下坠,小罗维诺擦啊擦,就是擦不干,每次擦干新的眼泪就跑出来了,小罗维干脆不擦眼泪了,直接坐在地上抱住自己大哭起来,哭到嗓子有点发涩,肚子有点饿,吃掉了自己带的番茄,想到了自己的处境,又哭了起来。突然,泪眼朦胧的他看到了他一双鞋停在了他面前,“这是谁家小朋友啊,怎么在这里哭啊。”罗维诺顺着声音抬起头,看到了安东尼奥,安东尼奥笑着朝罗维诺伸出了手,逆光的他配上笑容让人看一眼就想到了马德里。“迷路的小罗维回亲分家吧。”

“迷路的罗维诺该和亲分回家了。”罗维诺听到了“梦里”的第二道声音,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到了面前同样的一双鞋,抬头看到了同样笑的温暖的安东尼奥,不可思议的揉了揉眼睛,“你这个番茄混蛋还知道来啊。”糟糕,话出口就变成这样了,但是身体很诚实的搭上了安东尼奥的手,借力站了起来。“因为很担心罗维诺啊,毕竟小罗维也很担心我嘛。”安东尼奥笑得有点憨但认真地说。“ば、ばか,谁担心你了!”“可是小罗维的脸像番茄一样诶。”“才,才没有!可恶。”说着手还不轻不重地锤了一下安东的胳膊。安东尼奥也不恼,默许罗维对他进行这些不痛不痒的“殴打”。“好啦好啦,你说没有就没有,天色不早了,小罗维该和亲分一起回家啦。”“哦…哦。能找这么远也真是辛苦你了啊。”罗维诺边走边有些不自在地说。“那当然啦,因为你的亲分的子分啊,子分当然应该回亲分家里才行。毕竟迷路的子分可是会哭鼻子呢。”安东尼奥牵着罗维诺的手像小朋友一样摇着说。“我才不会哭鼻子啊混蛋”“はいはい”“真的不会啦!”“はいはい”。

  

安东尼奥想起刚刚着急的到处找罗维诺,一边惊异于罗维诺竟然能走这么远一边希望罗维诺不会像小时候一样害怕地哭起来,不能及时到身边去安慰他可是一件麻烦事。直到看到了蜷在树边的罗维,那颗悬着的心才放下。轻轻地走向罗维诺,听到了罗维诺的喊着安东尼奥的名字还有一些呜咽。安东尼奥无奈又宠溺的一笑,轻声说到

  

“迷路的罗维诺该和亲分回家了。”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